2019律於美創意學園七、八月份夏令營『鑑賞力!』『思辨力!』
    2019-09-05 12:06:55

    108課綱將於今年9月開始實施,目前就讀小學的孩子,升上國中之後皆適用。此課綱有別於過去,以八大領域的素養導向教育,引領這個世代的孩子建立新的學習模式,建構自己的學習歷程。

    今年,律於美夏令營即以此為考量而設計,推出平常較不可能在校深入學習的課程內容,暑假時間較長,是一個培養的好機會。鑑賞力與思辨力,將能開啟視野,讓孩子更能適應新課綱帶來的挑戰。

    今年七月份推出《鑑賞力!》營隊,主軸為”藝術鑑賞與文學鑑賞”,課程設計依低中高年級區分,每次的鑑賞課程皆搭配實作,並特聘外校藝術家及兒童美術講師駐校指導。

    今年八月份推出《思辨力!》營隊,前兩週以環境議題出發,帶領孩子實踐:

    議題建立→思考→找資料→思考→提出建設性方案→實作

    等步驟,深入理解及探討”議題”,這是孩子將來製作個人研究案或提出報告書時的必備過程。

    後兩週正式進入”奧瑞岡”辯論課程。將依照孩子的年級設計課程,訓練思考力與溝通力,此能力在日益競爭的國際趨勢中日形重要。奧瑞岡辯論的訓練,從邏輯思考、機智反應、提問回應到口語演說,為連貫且系統化的學習,孩子們可從中領略思辯的樂趣。並學習如何清楚表達看法,如何讓人感覺言之有物,孩子將紮實的學會”論述”的方法與技巧。

     

    報名網址:https://ppt.cc/fhyAKx